Sev 酱腌菜

觉醒年代,钟爱申叔,哈迷,SS, 神奇动物在哪里,纽特

斯邓——短篇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斯内普大步流星的赶往校长室,黑袍在身后摆起一个干练的弧度。天知道他接到米勒娃的通知,说校长室凌晨两点还没有熄灯的时候,他有多气愤,那个该死的老蜜蜂!他这么急切的想死在黑魔王的前面吗!


     斯内普挥动了一下魔杖,绿色的数字显示着已经距离两点过去三十分钟了。到了校长室外面的石兽面前,他恶狠狠的嘶嘶道:“柠檬雪宝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门里的老人听到声音一愣,但是现在熄灯显然已经来不及了,他只好摆出了招牌微笑,等着人进来。


     “邓布利多,你真应该庆幸地窖距离八楼如此之远,以至于给了你多活几分钟的时间!”


     “欧~,西弗勒斯,我的孩子,不要这样生气,其实没什么的。”听到斯内普没有叫自己的教名,老人尴尬的笑了笑。


       “如果你把因为劳累过度导致的死亡叫做没什么的话,是不是我现在给你一个阿瓦达也算不上什么?还有,我不是你的孩子!” 斯内普的声音依旧低沉,但是熟悉他的人知道,他已经到了暴怒的边缘。


       “呵呵,好吧好吧,不过晚上吃甜品对身体不太好,我就不推荐给你了,你怕是只能明天才能享受它们了。”老人无奈的摸了摸鼻子,推了一下半月形的眼镜。


      “不要在这里乱扯话题,我对你那些甜的发腻的东西向来没有兴趣。你现在应该穿上你那丑的该死的睡衣,然后躺到你的床上去,不要让我说第二遍!邓布利多!”


      听到黑袍男人最后骤然提高的音量,邓布利多明智的决定今天的工作先不做了。欧不,已经过了凌晨,好吧已经是昨天的工作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人叹了口气,从工作桌前起身,妥协的说道:“真不知道我的孩子这么关心我这个老头子的身体。”说完还故作感动的揩了揩眼角并不存在的眼泪。


      斯内普抽了抽嘴角,开口“不要像一个孩子一样需要大人盯着才懂得睡觉。”邓布利多摆了摆手,转身向着卧室走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阿不思,你需要休息,大家都很担心你,我也……一样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邓布利多一怔,身后传来的声音虽然低不可闻,但他还是清楚的听到了每一个字,毕竟夜太静了。他诧异的回头,却只看到了即将要消失在校长室门口的黑袍的一角。


      换好睡衣躺在床上的老人并没有马上入睡,他罕见了发了一会儿呆。愣愣的盯着看了床脚好久。最后才闭上了眼睛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我们不能接受彼此,而是……我们都有放不下的人”几乎无法听清的话终是消失在了一声长长的叹息中,老人安静的睡下了,好像从来没有开口一样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7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